close

就算我能從新跟你用通訊軟體聊天

但我還是不願意原諒你當初對我的傷害

你給我的教訓

我用了快一年才比較不在意

但看到你跟她在一起

快樂地笑著

我還是不明的感到悲從中來

我不怪那個女生為什麼可以跟你走下去

我也不怪你最後為什麼沒有接受我

我只怪我為什麼這麼笨

相信你這個人

相信你真的對我是好的

但你對我的好卻不是我要的

但為什麼要做那些讓人誤會的事情

讓我越陷越深

讓我越來越憤世

期望越大傷害也會越大

第一次發現原來這就是心痛

第一次了解原來這叫難受

第一次知道就算我乞求老天爺給我一次希望

最後也只是傷心

不用給我什麼解釋去把最後的結果美好化

你給的解釋也只是讓我更加難堪

你讓我改變

我不在願意去爭去奢望下一次的可能

原來真的對一個人心死

是真的會讓人有用盡全力

不想再動的感覺

但也哭不出來

哭是沒用的

所以我也哭不出來

至今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

我還是不想原諒你做的事情

或許我已看淡這件事

但我不知道我是否有一天會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