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不到女生的拍拍後

就轉往男生那邊討安慰

在我眼中真的是可笑不行

經過一個學期看清你這個人的個性

也算值得了

反正你過你的大學生活我過我的

你的生活要活得這麼難過也是你的問題

只知道在每個人之間挑撥離間

我還真不知道你的生活除了這個還有什麼

除了功課好一點

你還剩下什麼

在女生之間你只剩下你以前不願接納的人

在學長姐那邊你只剩下什麼都不是

現在只能往男生那邊討拍拍

希望你成功討得他們的歡心

只會在背後說別人的閒言閒語

把別人的事當成話題來討論散播不實

你除了這個你還會什麼

功課再好

又能怎麼樣呢

好像懂得事理

說的一副都是別人找你麻煩

人家好心問你不是義務

好心問你還被你在後面說閒話

真的超無言的= =

那可能是開始但我沒發現

但現在發現也只覺得你這人真做作

要跟你相處我覺得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