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那曾經

搭過我的肩

摟過我的腰

抱著我身體

牽過我的雙手

牽著另一個女生的手時

我以為我不在意了,但為什麼我還是好難過

那個機車後座

曾是我坐著摟著你的腰

現在卻看到另一個人抱著你坐在我曾經的位置上

心情好複雜

我們從沒真的再一起

所以....我也不該說什麼不甘心

我的不拒絕

我沒拒絕過你任何事

所以認為我是可以玩玩就可以放下的嗎?

我不哭不鬧,以為我不難過嗎

我不知道該拿什麼角色去鬧去說我的不開心

原來拒絕別人可以得到男人的認真

那我當初幹嘛接受你的要求

乖乖聽你說的話

原來那時說我笨笨的很可愛是這個意思啊

是可以輕易的耍來玩嗎?

我不知道該拿什麼表情去面對戲弄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